close

  以下為引述內容~這太酷囉~改天試試~

 

因為家中有小朋友我每次會買食品是“乖乖”比較多,它非油炸物,也是我們從小吃到大的零嘴餅乾。
最近租房家裡找不到零食的庫存,在晚上10點多我突然之間好想吃零食,(大概是看了食尚玩家在介紹美食,才會饞嘴想吃東西!)走去7-11商店補(進)貨,逛到餅乾櫃子時看到孔雀香酥脆有新口味~黃金海苔燒~
而且連香魚口味也換新包裝封面是最近爆紅的陳漢典代言!


愛嚐新的我買二包不同口味回家吃!黃金海苔燒它的口味比較鹹甜些還多一個海苔味道,這二種香酥脆餅乾就這樣吃也很好吃的!
當天晚上我二包都打開來吃,吃不完的我先密封起來,隔天香酥脆香魚、黃金海苔燒口味就加在各時段用餐內,這是我自創的吃法!
我的用餐
1.首先把香魚口味加在玉米濃湯內!
這樣可以讓玉米濃湯多一層香甜味道,在吃進嘴巴裡還多一種脆片的口感,好吃又好玩耶!

2.把加黃金海苔燒魚酥加在三明治內!
黃金海苔燒三明治內做法很簡單哦!步驟(照片1)拿一些黃金海苔燒餅乾,
步驟(照片2)一些黃金海苔燒放在塑膠袋內把它壓碎。
步驟(照片3)壓碎的黃金海苔燒放入自製的三明治內即可哦!
步驟(照片4)把三明治放在烤箱內烤一烤!這是我烤成後的樣貌圖!
步驟(照片5)是被我吃掉一半的三明治!!
 
3.把黃金海苔燒放在雞塊內,因為有魚也有雞就讓它們變成"海底雞"吧!
自已炸的雞塊與黃金海苔燒魚酥搭配起來還真好看!
我做的這些夠不夠特別呀!想試一下這些做法?或者有沒有人可以做的的比我好的人?現在乖乖有新活動那就是~~
購買孔雀香酥脆產品任二包,活動產品:孔雀香酥脆-香魚口味、孔雀香酥脆-黃金海苔燒口味
集購買憑證2枚貼於明信片,填妥姓名/年齡/電話/地址寄回10899台北郵政2-200號信箱『孔雀香酥脆~週週抽好禮』活動小組收,即有機會抽中機車、電腦、手錶等大獎喔!!

另外上乖乖活動官網,還有額外好康大獎,等你拿喔!

引述

乖乖新產品~~孔雀香酥脆黃金海苔燒~陳漢典代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